宁波大榭开发区重点人才政策和平台简介

来源:甬商总会|2018-03-12 16:26

重点人才政策

政策名称:《宁波大榭开发区企业技术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

政策内容:对在大榭开发区注册纳税,建有一定层次和规模的技术中心(或研发中心、设计中心、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具有完成创新任务所必备的技术科研设施,具备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条件的企业技术创新团队给予一定的政策补助。

政策要点:

1、企业技术创新团队扶持政策以三年为一个周期。在周期内,对入选的创新团队,每年给予10万元经费资助,连续资助3年;并且择优推荐参加宁波市级的企业技术创新团队评选。

2、区企业技术创新团队评上宁波市级、浙江省级企业技术创新团队的,除上级资助经费外,区财政每年分别给予20万元、30万元经费资助(含升级前已资助部分),资助周期与上级等同。

3、推动实施企业技术创新团队技术骨干人才培养计划,选拔资助一批企业技术创新团队人才提升学历学位层次,给予市级培养费1:1比例的配套资助,最多不超过3万。

 

政策名称:《宁波大榭开发区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暂行办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

政策内容:对通过项目合作、技术入股以及兴办经济实体等多种方式来我区创业的留学人员给予一定的政策补助。

政策要点:

1、入驻企业聘用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可分别给予每人每月3000元、2000元的生活补助,最长补助期限不超过2年。

2、经审核批准设立的留学人员企业,入园批准机构可以视项目实际情况,给予最高5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扶持。

3、创办企业邀请外国专家进行技术指导或选派技术管理人员出国培训,可申请一定的国际旅费、工作经费及培训费的资助,最高5万元。

4、优先解决归国留学人才子女入学、入托手续,免费为留学人员企业提供人才招聘、人事代理等方面的人事服务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