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宁波企业商会走访红演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全球甬商网|2018-03-19 15:30

2017年07月21日下午15点,北京宁波企业商会会长郎旺凯先生、宁波经促会北京联谊会办公室主任刘广泽先生、北京宁波企业商会副会长王坚敏先生、理事会员单位中影新锐(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代表张颖慧女士、秘书处秘书长张立辉先生、秘书处副秘书长阿旭以及CCTV《我爱畅游》节目组导演张少青女士一行人到位于酒仙桥878东区大楼走访参观互联网行业的新生力量—红演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互访活动开始,首先由红演圈公司董事长鲍啸峰先生为大家介绍自己的成长历程,人生的经历、积极的思考和高效的执行力也是让他成为非常优秀的创业青年的重要因素。接下来鲍啸峰先生和合伙人姜海先生为来访人员介绍了红演圈公司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如何通过构建大数据平台为企业带来效益等。

活动中,宁波企业商会来访人员也给予红演圈企业真诚的反馈。会长郎旺凯先生分享了自己多年并宝贵的经营企业的理念,对红演圈公司未来发展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也给予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郎会长分享了创办成功的企业的经验:优秀的企业家一定要有哲学高度和正确、深远的价值体系支撑。与会其他成员也纷纷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反馈。

晚上18点,互访活动圆满结束。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青年人的互联网思维和优秀成功的企业家之间的思想碰撞,真是一场学习的盛宴。

活动结束后,红演圈管理层和宁波企业商会来访人员一同驱车去共进晚餐,大家进一步增进感情、相互交流、愉快的结束了一天的忙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