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宁波经促会成都宁波商会 召开”2018’春季联谊会”

来源:全球甬商网|2018-04-13 15:59

日前,成都宁波经济促进会在成都泸天化酒店召开“2018’春季联谊会”。

宁波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宁波经促会副会长王剑波

宁波市政府原副市长、宁波经促会副会长王仁洲

成都市政协原副主席戴晓雁

宁波市政协原秘书长、宁波经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士力,宁波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原主任、宁波经促会常务副秘书长任森祺,成都市工商联主席梁伟等领导,成都市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区(市)县工商联负责人,部分兄弟商会负责人和成都宁波经促会、成都宁波商会会员,宁波老乡,嘉宾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同分享春天的喜悦。

张坚会长在会上作成都宁波商会2017年工作报告:

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川浙、蓉甬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相关职能部门的具体指导下,紧扣两地中心工作,以“三服务”为宗旨,规范运作、锐意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2018年,我们将在成都宁波经促会(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在蓉甬两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成都市工商联主席梁伟在会上作了发言。他对宁波领导及各地宁波经促会秘书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成都宁波经济促进会在2017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努力为成都发展添砖加瓦。

成都市政协原副主席戴晓雁表示:感谢宁波领导对成都宁波商会的关心,祝成都宁波商会越来越壮大,愿“宁波帮”继承优良,传遍天下。

宁波市政府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宁波经促会副会长王剑波充分肯定成都宁波经济促进会建会以来做出的努力,并对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在成都的宁波籍企业家及父老乡亲表示感谢。他希望,在张坚会长和商会领导班子带领下,紧扣中心,服务两地,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的建设与发展。

联谊会在掌声、欢笑声、祝福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