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旺凯:切实构筑园区创业平台 致力高新技术产业研发

来源:全球甬商网|2018-04-27 15:14

北京正丰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北京正丰凯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7日。公司业务目前集中于正丰凯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和高新环保科技公司投资。

正丰凯控股集团投资2亿多元建设的正丰凯创新创业基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聚源工业区,总建筑面积为37000多平方米,是集中小企业孵化基地、高新科技企业汇集地、现代服务业中心、“技经贸”、“产学研”、产业量化产出等为一体的中小型综合性创业基地。基地2017年被评为“顺义双创基地”,成为顺义区第一批挂牌双创基地之一。

正丰凯创业基地孵化的明星企业

北京泓慧国际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由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获得者领衔,汇聚了来自著名高校和科技研究所的航天、电力电子、自动控制和能源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开发出了国际领先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化飞轮储能技术和产品,并致力于以此技术为核心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绿色、高效和安全的节能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功率磁悬浮飞轮储能技术”在全国几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工信部2017年度“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企业组唯一的一等奖。

北京路德永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轮胎高质化再生利用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方, 旨在解决废轮胎再生利用的“二次污染严重、科技含量低、应用范围窄、再生利用价值低”等四大瓶颈,致力于成为废轮胎再生利用的领军企业。路德永泰拥有一支以北京化工大学博士后领衔、多名博士及硕士组成的强大研发团队,在多项国家级重点科研成果的基础上,引领着废轮胎再生利用产业化研究的前沿。

公司研发的新技术、新材料涵盖高性能橡胶沥青环保路面材料、高品质环保再生橡胶及制品、高品质防水建材改性材料、高效节水渗灌管材、绿色环保市政建材及废轮胎高质化再生利用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已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二项、申报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全部实现了产业化应用。

企业未来的发展

积极引导各类创业主体、资金、项目向基地集中,充分发挥现有服务优势,努力开创服务项目、提高服务水平和档次,大力发展基地内技企业孵化器,不断完善创业环境,切实构筑起园区创业平台。专注于符合以下五个条件的高新技术企业的投资和孵化:技术在全球领先、具有竞争力的高性价比的产品、有持续研发力的专业研发团队、企业对自己的发展有稳步规划、有国际化视野、同意将中国总部放在孵化摇篮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