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集团设立一亿元雅戈尔宁波大学教育发展基金

来源:全球甬商网|2021-07-15 13:35

微信图片_20210715133832.png

据介绍,“宁波大学雅戈尔新商业学堂”将充分融合宁波大学商学院复合型综合性商科人才培养优势和雅戈尔集团企业管理与商业人才培养的丰富实践经验,面向新常态、研究新需求,努力培养具有创新、超越、变革精神的未来商业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715133952.jpg

据悉,2020年10月22日,雅戈尔集团(甬商总会会员单位)、申洲国际集团(甬商总会会员单位)与宁波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宁波国际时尚科技园和宁波大学国际时尚学院(简称“一院一园”),致力于整合政府、企业和高校三方资源,共同推进时尚人才培养,打造宁波“国际时尚之都”的闪亮名片。

同年12月24日,宁波大学商学院和雅戈尔集团签约共建“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此次,雅戈尔集团设立一亿元雅戈尔宁波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是双方深入合作的进一步推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