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宁波商会走访企业;湖南省宁波商会召开座谈会;杭州市宁波商会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全球甬商网|2022-12-07 15:30
走访企业

11月26日上午,海南省宁波商会一行人走访了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和洋浦贝音实业有限公司。

图片

据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长汪剑波介绍,该公司充分发挥组织结构扁平化、管理机构精简化、岗位职责复合化、辅助服务社会化,人员精简,劳动生产率高的特色管理模式优势,实现了“以最少的人管理千万吨级炼化企业”的目标。公司充分发挥油气产业龙头作用,带动海南石化产业链不断延伸,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东南沿海重要的进口原油加工基地、成品油出口基地和芳烃生产基地,同时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拓展延伸氢能源、可降解塑料等新能源新材料业务。

图片

洋浦贝音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脚手架租赁为主营业务的传统企业,公司主要在宁波、上海、洋浦三地经营,目前在洋浦坐拥23亩地,拥有2万多吨钢管等器材。公司董事长霍晓晴是一名充满爱心的企业家,发展公司的同时,她还资助贵州、青海、江西等地30多名贫困孩子上学,直至孩子们顺利从大学毕业,充分展现了一名企业家的担当。

商会会长唐渭飞表示,通过走访,能认识更多在海南发展的宁波老乡,为商会注入新鲜血液,团结所有在琼宁波老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奉献甬商力量。(来源:海南省宁波商会)

召开座谈会

12月1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政府副区长罗加祥一行走访湖南省宁波商会,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

罗加祥一行首先参观了商会办公场地和党建文化展示,然后与商会同志进行了座谈。罗加祥表示,这次,他到商会来就是实地了解商会和民营企业对党和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了解进一步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情况,进一步加强和加深与民营企业家的亲清感情。

商会秘书长梅元喜向罗加祥一行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

罗加祥最后强调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非常重视和关心民营经济的发展,要坚决贯彻和执行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导精神,求真务实,多加强与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老板沟通联系,主动上门征求意见,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来源:湖南省宁波商会)

召开党员大会

12月5日上午,杭州市宁波商会党支部在宁波大厦16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讨论并通过预备党员王晓锋、许式思转正;发展何钰芸为入党积极分子。

图片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宣传委员严力波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之一——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

王晓锋、许式思两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汇报了在一年预备期中各方面的收获、不足之处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入党介绍人严力波、徐恩;郑勤锋、翁宋鹏分别对预备党员王晓锋、许式思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作了介绍,对是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接着,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希望两位同志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紧抓学习,为人民服务,加强党员的自我修养,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

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王晓锋、许式思进行了表决,现场表决以全票通过:同意王晓锋、许式思两位同志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王晓锋、许式思两位同志表示,自己加入党组织后一定会提高党性修养,严于律己,以严格的要求对待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恩介绍入党申请人何钰芸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举手表决同意何钰芸同志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

商会党支部书记邹蔓莉首先对转正的两位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她也希望两位按期转正的党员永远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自己入党时的赤胆忠心,不忘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源:杭州市宁波商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