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青岛市宁波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全球甬商网|2018-03-08 20:12

1.jpg

2018年1月26日,中共青岛市宁波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青岛市工商联副秘书长丁一同志,青岛市非公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崔永波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崇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商会党支部书记方旭峰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正确贯彻和组织学习上级党组织的文件精神,引领商会健康稳定发展;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踊跃参加市非公党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主动开展党内系列活动;健全组织,确保党支部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抓好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以党建促商建,商会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努力开创商会党建工作新局面五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认真审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争创“四好”商会等工作作出了计划部署。

 2.jpg

青岛市非公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崔永波同志宣读了《关于对中共青岛市宁波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请示的批复》。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方旭峰、陈崇明、毕可玲三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经新一届中共青岛市宁波商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投票表决,选举方旭峰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报请青岛市非公党工委审批。

 3.jpg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方旭峰同志在党员大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商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市非公党工委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第一届党支部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同心协力、携手奋进,带领商会全体党员组织学习、开展活动、遵纪守法、积极工作,很好的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的促进了商会的稳定和发展,在此表示衷心感谢!新一届党支部班子的成立,标志着商会党建工作的不断进步和良好发展。我相信,有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和商会党支部的正确引领,商会党建和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我作为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一定将履职尽责,带头工作,团结带领党支部成员和全体党员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精力抓好党建工作,开创商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4.jpg

最后,市工商联丁一副秘书长做指示,他首先对我商会党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使商会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尤其党的干部要学无止境,只有深入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和程序规章,才能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党组织的各项程序和规章都是非常严谨的,既要谋求发展但是不能偏离方向,商会大部分党员都是经商的企业家,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于律己,任何方面起到带头作用,这样也有利于自身企业的发展,只有企业发展好了才有能力支持商会工作和服务大家。商会党支部的领导班子要团结,要严格按照市工商联和非公党工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商会党的建设,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引导全体会员遵纪守法、依法经营,回报社会,实现自身更有意义的社会价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