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宁波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来源:全球甬商网|2018-03-09 13:32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北京宁波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二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致辞,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为商会揭牌。

原城乡建设部常务副部长叶如棠、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中央党校原副校长赵长茂、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苏立清、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孙广相、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张彩珍、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院士朱高峰、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王银香、中国科学院院士贺贤土、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施惠芳王仁洲张良才、著名经济学家许小年和北京宁波企业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各地宁波商会会长、各界嘉宾及部分商会会员共计300余人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共同见证了北京宁波企业商会的成立。

会议开始后,由北京市民政局领导宣读了北京宁波企业商会批复文件,宁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宣读了商会领导班子名单,大会正式形成了以吴国迪先生为会长、郎旺凯先生、龚云定先生为执行会长、朱召法先生为监事长的领导班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