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亿元!一季度宁波杭州湾新区招商引资交出完美答卷

来源:全球甬商网|2018-05-30 15:00

今年以来,宁波杭州湾新区围绕“名城名湾”的发展目标,聚焦主导产业体系,全力以赴抓项目、抢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360截图-3235406.jpg

今年1-3月,宁波杭州湾新区共落户吉利PMA纯电动汽车、吉利企业大学、吉利汽车研发中心二期及三期、华强明日中国文化科技主题公园、钧嵌新能源车电机用传感器、开乐电机扩产项目等9个项目,合计总投资334.76亿元。

其中,总投资超百亿项目1个,超50亿元项目3个,超20亿元项目4个,主要分布在新能源汽车、总部经济、汽车研发、文化旅游、智能终端、汽车零部件等领域。

360截图-3317406.jpg

近日,总投资295亿元的吉利汽车项目群在新区破土动工,为新区打造更加绿色、更加智能、更加高端的汽车全产业链,建设国际领先的汽车产业基地再添引擎。

对于正在打造的千亿级汽车产业,新区招商团队按照“选优、创新、补链”的汽车产业发展方针,成功引进实力强、发展优的汽车业巨头,并密切关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ebp.jpg

今年来,新区招商团队多次南赴深圳,广发“英雄帖”,邀众多智能终端“实力派”企业共商新区千亿产业发展大计。据悉,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将于今年5月底启用。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ebp (1).jpg

吉利汽车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ebp (2).jpg

与浙江传媒学院签订战略协议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ebp (3).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