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宁波商会走访会员单位;湖南省宁波商会召开座谈会;天津市宁波商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全球甬商网|2022-11-16 14:36
走访会员单位

11月10日,海南省宁波商会一行10人先后走访了常务副会长企业----海南木艮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南忆扬船舶技术有限公司。

海南木艮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澄迈福山,是一家充满活力的农业公司,目前拥有240亩金钻凤梨种植基地和130亩阳光玫瑰种植基地。田金飘是一位敢闯敢拼的企业家,海南是热带季风海洋性气候,不适合葡萄的种植,而田金飘克服了重重困难,毅然开始了阳光玫瑰葡萄的种植。如今,葡萄长势喜人。

图片

海南忆扬船舶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临高县,是一家集船舶设计、无损检测、渔业船舶建造、买卖、挂靠、评估等综合服务的企业。周辉是一名年轻的80后企业家,公司在周辉的带领下健康蓬勃的发展,拥有一套完整的船舶制造、生产、运营体系。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仍建造了5艘船只投入使用,发展势头依旧迅猛。

图片

商会会长唐渭飞会长表示,通过走访,能了解到会员企业对商会工作着重点的需求,商会可以在政策落实、引领企业了解政府政策、加强商会之间和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等各方面做好对接工作,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希望会员企业多给商会提些建设性的意见,使商会各项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来源:海南省宁波商会)

召开座谈会

11月9日,北京正丰凯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郎旺凯走访湖南省宁波商会,商会召开座谈会。

郎旺凯董事长是应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邀请,陪同民革中央领导来湖南参加“民革中央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招商大会”并参与部分招商活动的。在座谈会上,商会会长章勤丰对郎旺凯董事长的来访表示欢迎。

图片

▲从左到右:吴军华、朱东波、陈旭迪、郎旺凯、章勤丰、徐国军、陈军波、梅元喜

郎旺凯利用来湖南省宁波商会走访的机会,向商会同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商会实际,向大家诠释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一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眼光要看得远一点。

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改革开放已经四十年,特别是党的十九大的这五年和十八大之后的这十年,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面对极其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高超的能力正确应对,攻克了许多我们国家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虽然目前受多种因素影响,企业遇到了不少的困难,经营不景气,生意不好做。但这只是暂时的,我们要把眼光看得远一些,困难总是会过去,曙光就在眼前。

二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干得实一点。

学习的最终目的是要付诸行动,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我们身在光辉的时代,有党的英明领导、社会主义的好政策,只要我们艰苦努力、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把握好时代机遇,思想上务实,工作上扎实,行动上求实,就没有做不好的事情。

三是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站位要高一点。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大会选出的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心愿。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人民之大幸、时代之大幸。代表了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商协会组织的法人代表,企业老板多数都是中共党员,有的是党组织的负责人,所以一定要在政治上站位高,要教育自己单位的同志和员工,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党中央,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讲好身边的故事,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中国好声音。(来源:湖南省宁波商会)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天津市宁波商会开展走访慰问名誉会长、顾问等老同志活动。

图片

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商会名誉会长、天津市委原常委、天津市第八届政协副主席何国模,商会顾问、天津南开大学原副校长翁心光,商会顾问、天津音乐学院原党委书记陆丽琴,商会顾问、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原院长邱志明,商会顾问、天津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原中方总经理余存杰,商会顾问、天津中新药业集团原董事长乐鹤祺,商会顾问、天津大学地热研究中心原主任蔡义汉,商会顾问天津市发改委原副主任王爱媛,商会顾问、天津市河西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素忠,商会顾问、天津市和平区总工会原主席陈靖宇,商会顾问、党总支副书记、宁波市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原主任张福宏等老同志,商会监事长、天津市西青区第五、六、七届政协副主席毛树森。

在每位老同志家中,商会党总支书记、会长戎鹏举戎鹏举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在天气复杂多变叠加疫情反复的特殊时期,要做好自身防护和防寒工作。同时汇报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本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来源:天津市宁波商会)

相关推荐